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

你可能不知道你想要什麼 但要先知道自己不要什麼

今天我在網路上看東西是 發現了這句話 我覺得很有意義 於是就和大家分享 我們都在這人世間漂泊 常常覺得欲求不滿 那要如何才能滿足呢
答案是懂得知足 就如同句子裡所說的 我們常在思考阿我想要這個我想要那個 但我們卻都沒有想過我到底真正需要什麼 我到底不需要什麼
當我們深入後 便會了解到自己  其實什麼都不需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以身示道 師尊的慈示

此為分享聖訓 皆為轉載 --------我是分割線-------- 修道不是在佛堂才可以修,不是在佛堂才可以躲劫避難,我們本身有一個 佛堂。修道是每個地方,每個角落,要做你應該做的這就是道呀!並不是 來佛堂聽兩小時的道理便是道呀!在佛堂兩小時,很好修呀!我跟你笑, 你跟我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