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

中醫人生 老中醫的問醫、習醫、行醫之路

今天收到了之前訂的書 我真的很期待這本書  之前在書店已經有看到這本書  稍微翻了以後
才了解這是一本用類似小說故事的方式帶領讀者了解中醫的入門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書店的價格真的令人很難下手       
過了一陣子後  我才在TAAZE讀冊網(不是業配 看到二手的書 書況不錯  而且還蠻便宜的 
就和其他早就想買的書一起買  雖然李李摳摳還是花了九百多(唉 又吃土了
等我看完再寫心得出來喔
 是說書籤不是送的喔 是在慈濟買的 改天再寫一篇來介紹我的書籤好了
今天就到這邊囉  
周一到五一天都只有一篇 六日或放假可能不只一篇喔 看我心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以身示道 師尊的慈示

此為分享聖訓 皆為轉載 --------我是分割線-------- 修道不是在佛堂才可以修,不是在佛堂才可以躲劫避難,我們本身有一個 佛堂。修道是每個地方,每個角落,要做你應該做的這就是道呀!並不是 來佛堂聽兩小時的道理便是道呀!在佛堂兩小時,很好修呀!我跟你笑, 你跟我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