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

超可愛吊牌!!!

今天我去逛街的時候看到了這個
超可愛的啦
我看到當下就買下來了
是說還蠻便宜的 我買的是蠻大的
一個五十五
嗯嗯
有人一直抱怨我的文字總是太少
我最近的就盡量拉長一點好了
最近把中醫人生看到一半了
非常的好看
我是覺得 作者的學醫路十分的崎嶇
在當時文革的氣氛下
還只能透過看當時被其他人所唾棄的古書
來學習
真的是非常的幸苦
等我把書全部看完了
在來打一篇心得

下禮拜要考試了
可能最近比較不能發文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以身示道 師尊的慈示

此為分享聖訓 皆為轉載 --------我是分割線-------- 修道不是在佛堂才可以修,不是在佛堂才可以躲劫避難,我們本身有一個 佛堂。修道是每個地方,每個角落,要做你應該做的這就是道呀!並不是 來佛堂聽兩小時的道理便是道呀!在佛堂兩小時,很好修呀!我跟你笑, 你跟我笑...